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我们社区的孩子们热得大汗淋漓—--因关闭了遭融化了的焦油沥青污染了的游泳池】



【我们社区的孩子们热得大汗淋漓—--因关闭了遭融化了的焦油沥青污染了的游泳池】

第一张照片为:社区游泳池的 救生员弗兰尼●哈尼施和亚历克斯●平托被雇用付给报酬来看守一个现在无人空荡荡的游泳池.
第二张照片为:焦油沥青滴漏进游泳池水中的照片

在我多伦多寓所前面有一个大游泳池,池底[平坦,有可供游泳上下的梯阶,一到夏季里面满池水清澈见底.这时节必然是游泳的好季节.我就住在那附近,常常散步,盛夏季节这必一定是满池游泳的人,在随处都是碧蓝池水中,人们都在尽兴地游玩,消薯解热.忧其是在炎夏,我觉得这一池水是最美妙的避暑胜地,那一池清澈水在阳光照耀下,你可以发现成了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那个世界实在是绚烂,阴凉,然而却又素扑,是一种充满了极有内涵的夏天的美.今年夏天特别炎热,今年进入七月以来,温度连续一个星期高温,平均气温大致均在30C度以上.如果失去了这一池清水,对孩子们夏天的美妙便要失去了.

最近几天经过一名游泳的居民投诉有焦油沥青从一块新安装游泳池的水泥平台边缘上泄漏入池水中之后,于是上周关闭这个游泳池.

救生员弗兰尼●哈尼施和亚历克斯●平托被雇用付给报酬来看守一个现在无人空荡荡的游泳池.-自游泳池关闭以来,17岁的哈尼施和20岁的平托,为游泳池吸尘,洗刷游泳池平台鸟粪每小时挣10.50加元并期待着有人来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可能每10分钟就要阻止来此游泳的人,”平托说。 “很多人家中没有空调,以致于使他们来这里游泳凉快一下。”
\
她们说,现在居民们从周围建筑大楼的阳台和窗户上向她们吼叫。他们有些人对关闭游泳池还说一些很令人伤心的气话,其他人只是想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次开放游泳池.

这两个救生员也不知道以后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

“我们正在等待着听到来自承包商的有关到底还需要多久才能修复的回复,” 发言人凯尔●鲁克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我们的目标是尽快地让居民安全地回到游泳池的水中.

我们很失望,不得不关闭游泳池 ----- 特别是在已伴随着我们的炎热的天气的来临之际- ---但我们不想把居民的健康置于危险之中,“鲁克斯说。

“我们不会开放游泳池,直到我们肯定情况已得到纠正为止.”鲁克斯说.

救生员说几个维修人员在星期五下午来了拍了焦油沥青滴漏的照片,并说他们将那天晚上返回来,但没有人来。

周三,经过多伦多星报记者几个小时的第一次接触这个社区,询问游泳池关闭问题之后,3个维修工人才被送到游泳池,以评估情况.

工人们说,他们认为是这个月的高温天气造成的焦油沥青融化并渗入池水中。

上周起游泳池夏季游泳开放.尽管哈尼施和平托说她们事先曾通知过他们的经理有关焦油沥青滴漏之事。哈尼施说,自去年夏天结束以来焦油沥青就已经像那样一直从游泳池平台的边缘上滴漏下来,然而只有在上星期五一个游泳者抱怨之后。游泳池才关闭进行维修.

55岁的当地居民卡伦●芒迪对游泳池关闭怒不可遏。

“这附近居住着很多小孩,”芒迪说。 “让那游泳池就像那样闲置在那里这是有罪的。

芒迪说,让她深感痛心的是看到两个小男孩,手里拿着毛巾,在一个炎热的夏天满怀憧憬地目光紧盯着那游泳池.”

“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身体不好,当我看到像这样的事情,它就让我这么生气,以致在夜里我难以入眠。

她补充说,她不明白为什么花了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才对此采取一些行动。

“我认为这样的事不应该发生在一个中产阶级社区,”她说:”说起此事都会令人大发雷霆。”

编译自:TORONTOSTAR 记者: AMY DEMPSEV
17/07/2010完稿于多伦多这个社区的寓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