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美国一位艾滋病毒检测为阴性的艾滋病人对生命的呐喊】


【美国一位艾滋病毒检测为阴性的艾滋病人对生命的呐喊】

---------我的血样已(两次)送往美国亚特兰大的国家疾病与控制研究中心,-

照片为艾滋病病毒照片

我相信,我得了一种按常规艾滋病毒检查手段检查不出的艾滋病。两 年前,经过一次与异性性交之后,我就开始病得很重,疾病的发展看上去自然得就像得了艾滋病一样。 经过“急性感染期”和一段时期的“无症状健康期”之后 ,我又开始极其严重地患病,病情来势凶猛,逐渐地恶化,生命离死亡已为期不远了.无论我最近正在怎样地与疾病拼搏,我患的这种病是非常类似于典型的“早期阶段”艾滋病疾病 “.每逢我查阅我的医疗档案,我怀疑我一定是一个携带艾滋病毒为阴性的只有面对一个惨淡未来的“艾滋病”病人-这怀疑是合情合理的。


.正如我的血样表明,我的身体正对一种尚未确诊的外来的病毒侵入有反应:再加上CD4 : CD8细胞百分率的改变;,淋巴细胞百分比迅速下降, 细胞CD3s迅速下降;数量大大增加的血清乳酸脱氢酶, CH50(全溶血補體活性),皮质醇和零散的中性粒细胞水平;和T3摄取率低下。根据我的身体对自己的免疫机能严重丧失和广泛的异常有反应,从轻微的疾病,如体重严重减轻和虚弱疲劳,到更令人不安地患上肺/甲状腺肿瘤和与艾滋病类似机会性感染。 正如最令我担忧的是我的健康那样,我感到非常不安的是有很大的可能性,每一分钟都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被感染患上就象我这样的被检测不出来病例.因此,带着我的家人和朋友无法估量的支持,我已决定一直要坚持不懈地进行发起一场发出强烈喧闹声的斗争,希望能保留更多的无辜者的生命。


.我收到了大量的非常宝贵意见,并广泛与这个国家最高级公共卫生官员交谈此病情。在过去的一年,我的血样已(两次)送往美国亚特兰大的国家疾病与控制研究中心,并检测呈阴性的病毒株:: 1毒株已达 a, b, c, d, e, o6个亚型一, 两个亚型及基因的逆转录酶(即所有已知的艾滋病毒的,HTLV’的, 有反转录病毒spuma , FeLV , BLV , FIV , CAEV ,VISNA, EIAV, BaEV, and GaLV, 等等).然而,我祥细地阅读到了许多有关新的艾滋病毒菌株的内容(一分支n和一个非常不同的两种类型) ,以及新发现的逆转病毒:HIAP-II, HTLV-3 and HTLV-4.


虽然我感到宽慰地是已经吸引了来自医疗专业人员,科研人员,以及主要的政府机构的注意力,我并没有感觉到仅凭他们的注意力就能足够地引起公众关注这个具有潜在性的爆炸性的问题---艾滋病毒为阴性的艾滋病问题(又名特发性CD4 + T细胞,淋巴细胞减少症症状)我非常明白的是,我认为我们现有一个非常大的问题------我们更需要进行大量的研究,需要资金,媒体的报道。


我们这些患上似乎是一种非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形式的艾滋病病人在献血之前,当然应该三思而后行.为了公众健康,美国红十字会应在我们捐献的血液中应设法确定那些传染病的捐血者,将他们剔除出去。即使我们是艾滋病毒测试不呈现阳性的艾滋病毒感染者,我不愿认为,我们正在不知不觉地和无意中对我们的性伴侣传播一种新形式的艾滋病。.不幸的是,在我的艾滋病无症状潜伏期,我相信我已把我的未确诊疾病又一次传染给另一个寄生主,一个异性恋男子他(经过“急性感染期”和一段时期的“无症状健康期”之后 )现在正在遭受他自己造成的一种神秘疾病的痛苦折磨.我们是否正处在非艾滋病毒艾滋病的初期的感染的蔓延期。谁知道呢.


.我已认识到,任何人都不能在一夜之间确诊我们的疾病。我只是希望有人来帮助我让我的身体能开始被应用于医学研究。当你生活在在世界上一个最富有的,最繁荣的国家,为什么这样的一个正当的要求就变成不合理了呢?为了努力进一步推动我的事业,我已经设立了一个基金会,以使基金的赠款能资助我自己的研究。.我将敲响世界上每一户人家的房门,如果我不得不这样做的话。请告诉我,如果你是为您的和潜在的数以百万计的其他人的生命博斗的时候,那么你希望自己能做什么呢?


我今天需要了解的是如何取得对这种新的疾病的确诊。是谁的培养了这些-病毒?是谁能成为攻克这些病毒的科学家?他们的实验室到底在哪里?你能帮助我找到他们吗?制药公司怎样才能生产出测试剂能测试出这种疾病?


.我欢迎您的想法,祈祷,咨询和指导。

编译自: The article written by an unknown auth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